close

因為暑假參與展望會的課輔志工

因為暑假的短宣隊



一切的起源 就在於我的生日

一個意外得知

使我開始想投入服務當中



透過志工服務的過程中

我看見需要

我看見自己的擁有



也讓我ㄧ直以來

不斷的思考我的未來

我想全心投入 卻又對現實有所卻步





在學期末的日子裡

我在學校的公告上 

看見了一扇門

我將它開啟



門另一邊的景觀

使我讚歎

因那 是如此的寬廣

廣至我看不見盡頭









我自願擔任學校即將開幕的青年中心

裡頭的青年領導志工

後續的學習才是重點

才是我所想加入的目的







志工服務 我想持續下去

我想找到夥伴 一同與我企劃案子

並且申請GYSD海外志工的經費



我 想嘗試國際志工















今年寒假

我預計參與元智的冬令營科學志工

雖然時間會佔了我快一個月的時間

但是 

那又如何



重要的是 我想服務的這顆心

我想透過我參與的事情

逐漸尋找到我未來的定向

確立我的人生目標

再次找尋我的夢想











我想為自己而活

乘著夢想的翅膀飛翔在天際

我想盡情的享受在這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sp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