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康輔音樂祭 at北士商  ~  第一次的打公關

康輔音樂祭

 

別社的人也太多了吧= = 公關圈好大一圈

康輔音樂祭

第一次手做公關卡~熬夜做了一整晚

只生產出十五張

費工的立體公關卡

之後有人特地回來跟我要 

心裡覺得好開心!

p。s熊熊那個是我的

15th的公關卡

這裡是第一次與我的超好麻吉喇叭豬 相遇的時候

沒想到這一隔就隔了三年多才又見面

緣份就是如此巧妙

迎新後 第一次參加的康輔營→蝶戀二 雙城奇謀

雙城奇謀

 

雨城14與成康11

雙城奇謀

來段插曲~~~~喝杯咖啡  再繼續

超美2.jp  

 

DSCN2129.jpg

 

DSCN2132.jpg

 

DSCN2145.jpg

 


2005 0201-0205 戶外藝術研習營

臨走前.....回憶錄

 

影響我一生的決定

"這就是人生"

(當年營隊的主題)

這就是人生

因為駝鈴(建國中學) 因為戶研 而走上康輔路

駝鈴出品絕不喇賽

在中泰國小的五天四夜 患難見真情

三個女孩的真友情-柔、琪、晴 ,第一次有了定情物

2005年在上操場一群人許下承諾

"2008年,一起辦戶研"

就這樣堅持了三年的約定

永不忘的那五天

咱們都是戶研國的國民!

(這張照片也是我第一次用ps修出來的照片)

 

p。s大家找的到我在哪裡嗎?

940306 雨城14th社慶:瑞晞地島

我跟小猴子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有上台參與表演的社慶:雨城14th 瑞晞地島

而我表演的則是:妹手(學妹手語= =)

每天被學姐刁手語,刁到手快斷

駝鈴好麻吉幾乎全員到齊

原來是要接幹!

戶研學長姐超挺我~都來看我表演了!

大笨豬小右超挺小笨豬,muji的巧克力超好吃,但再也找不到 

收到的禮物都比其他同屆的還多

真的好開心好滿足

 

(這張我臉也太白了吧= = 好像幽靈喔)

940501 永不忘的蝶雨之戀

成康&雨城

成康人(成功高中)一個禮拜天天基隆跑

活動總算生出來

真的是活動不怎樣,感性最厲害

難過照片不知何處去

但心中回憶永不滅

好友駝鈴超挺,學員幫忙一起找

人情真的欠很大

活動當天一堆人來探班

戶研學長也來看

六個學員依然跑,招生真的很不力

送學員走時,哭得唏哩嘩啦!

心中感謝一言難盡

意外造就學妹也走上康輔路(現在還跟我同大學呢= =)

檢討會氣氛好凝重

成康夥伴超心機,偷偷準備燭光加蛋糕

無奈老媽下回家令,只好先行離開

意外發現偷偷準備的蠟燭

不爭氣的感動淚水一直哭

趴呢阿菲永遠都是好趴呢~現在似乎只叫本名哩!

心機成康招術還不少

還來首自己譜曲填詞的蝶戀專屬歌曲

 

難怪女人心就是這樣被騙走的......

940708 雨城綠林動物園之旅-其實是想辦社遊

全體大合照1

公關組三人

一接幹就很囂張

一張照片 在北北基康輔裡蔓延開來

 

衝著學姐的一句話

"雨城逢五逢十必強"

我們十五屆

心中立下志向

"我要將雨城康輔打響名號,公關打遍全台灣"

(但這理想似乎只完成一半 呵)

 

在家族裡瘋狂po自介

一次機緣 無聊開始洗綠林(樹林高中)的留言板

就這樣開啟了兩社的交流

學妹不錯真可取,兩社交流從十五屆開始傳承

 

誠品寶貝超貼心

咱們兩個永遠都相愛!

彭彭我也不會忘記你,咱們生日要一起過

 

940714薪火相傳 14&15甜蜜相聚at人性空間

DSCN1682.jpg

DSCN1727.jpg

 

印象中我演了個小丸子

還跳甚麼練舞功

真的是豁出去了= = 

 

傳承 交接 揭開下一屆的序幕

十五屆要獨立了! 

940816 新生訓練-第一次在學妹面前表演,要招生囉!

DSCN2306.jpg

 

我果然還是適合走可愛風

怎麼樣都跟嫵媚扯不上關係= = 

 

動跳四人組-逗趣可愛小妹妹

DSCN2283.jpg

 

媚手五人組-騷包的勒

DSCN2302.jpg 

 

 940829 蝶戀一慶(顧名思義就是慶功宴)at貓空

 

傻傻地

我跟小右(他無聊被我找來)很早到

兩人無聊滿山跑

跑到溪邊玩水,他也來!

兩人感情真的好

沒事跑到屋頂上

我真的是很頑皮

在屋頂上  

雖然是慶功宴~

但整個印象最深刻 卻是我跟小右兩人到處玩 到處探險

還有死也要拼出勝負的五子棋

 

慶功宴到底在做甚麼?

其實我都沒甚麼印象

只記得跟小右玩得很開心  哈

 

(到底其他人跑去哪了? 似乎沒有全體合照)

940924 飛夢旅(迎藍四)at台北育幼院

1127572006.jpg

 

飛夢旅=family

駝鈴31跟雨城15總算見面了

駝鈴男人真可靠

琴棋書畫樣樣通

吉他是基本配備,駝鈴之聲隨身攜帶

危處反應真正快

 

我們打破成規

第一次康輔社辦在育幼院

學姐雖有些聲音

但我們依然堅持

咱們都是好爸爸 好媽媽

又嘉爸爸馴服一個小男孩~所有工人都對他沒輒

離別時

他哭著說:我不要離開你

這樣的畫面 讓女孩們感動落淚

而我~選擇趕快遠離~因我一定會哭!

 

與駝鈴男人辦活動 真的很開心!

第一次看到

甚麼叫做企劃書

 

孩子們的笑容我永不忘

·Ӥù 064.jp

 

1127570896.jpg

 

·Ӥù 057.jp

 

故事看似結束

或許因我沒參與自己這屆的社慶

最後選擇在社慶前退社

似乎沒有做一個完美的句點

但我從不後悔

 

因為我曾經擁有過這些 很棒的回憶

曾經我陷入回憶漩渦許久

不想離開那美好

但終究無法逃避現實

 

時間一長

感情難免會變質

上了大學 大家各奔東西

再次相聚 距離 都變得好漫長

 

最後 仍是要從高中長大

我很謝謝在這短短的兩年

走入我的生活的這些朋友

給了我好多好多的回憶和經歷

 

曾經患難過的 永遠是最真實的

在我重考的那年

我決定跳脫那漩渦

再次展翅翱翔 讓時間開始轉動

繼續記錄我的人生故事!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sp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