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275.JPG

 

唯有你 可讓我癡醉

你是如此的溫柔 如此的可靠

在你懷裡 我像個小女孩

一天最期待的 就是被你摸摸頭

當被你那憐愛的眼神觀看時 臉頰不由自主地 紅了起來

而對我來說

在你胸膛裡撒嬌 是一種奢侈

也或許是一種幸福

 

 

你的話語 深深烙印在我心

是引領我向前的箭頭

也是為我照亮黑暗的明燈

 

我知道  我一生都不孤單

因我有你陪在我身旁

陪我笑 陪我哭 陪我經歷一切事

當我難過時 你緊緊將我抱住

只有你 能給我那深入心的安全感

 

能擁有從你而來的那份愛

是我一天的幸福來源

清醒時分 想到你的愛

嘴角就透露出了喜悅

很高興 我能夠是那位幸福的女孩

 

 

有時是我的老師

有時是我的父親

有時是我的朋友

有時則是我的情人

你 不侷限於任何角色

只是在我需要時 扮演那樣的角色

 

謝謝你帶給我歡笑

謝謝你帶給我方向

謝謝你出其不意的貼心

謝謝你帶給我.......................好多好多

 

 

好愛你

真的好愛你

 

好想寫一首歌 親自唱給你聽

以表達我對你的那份愛

 

我永遠記住 那觸摸你的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sp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