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時常跟身邊的人回味起小時的愚蠢行為

就目前統計數據(我自己詢問的結果)來看,有些行為真的是小時候大家共同有的!

想了想~就決定放到blog上!

一部分是想勾起大家的童年回憶

另一部分則是我無聊想看看究竟有多少人做過這種蠢事!

p.s  哈~我自己就先承認!  以下提出來的,本人幾乎都有經歷過!

  

小時候真的是閒閒沒事做,天兵地想出一堆怪點子玩

 

蠢事一:吃滿天星餅乾時,會先將餅乾套在手指上,再一併吃掉

 

蠢事二:吃玉蜀黍(牌子)餅乾時,依然將餅乾套在手指上才吃(自以為指甲很長)

 

蠢事三:吃魷魚絲時,會將其打結並連成很長的一條魷魚絲才吃

 

蠢事四:品嘗香菸包裝的巧克力,會先自以為的學大人抽菸的樣子,覺得自己很厲害後才吃掉

 

蠢事五:戒指狀的黃金糖(裡頭有顆酸梅的那種),真的會套在手上自以為自己是貴婦後才吃掉

 

以上為食物蠢事篇,請大家誠實的面對自己!  在下方推文承認你做過甚麼蠢事!

如果你有新的玩法,請提供給本人!(總是要來點創意是吧!)

 

p.s 由於"食物的玩法"實在是不怎麼吸引人,就只好再增列"雜貨店小孩愛的食品篇"

 

雜貨店食品,少許金錢充滿驚奇 (特殊食品篇)

 

零食一:跳跳糖(裡頭有一支棒棒糖,裹粉後放到嘴中,嘴巴會有劈利趴啦的聲音)

 

零食二:BB糖(形狀為圓形,中間有個洞。顧名思義,就是你可以透過他吹出聲音,吵死人的一種食物)

 

零食三:香菸巧克力(敘述請看上面蠢事篇)

 

零食四:口紅糖

 

零食五:像強力膠的巧克力

 

零食六:牙膏糖(問了很多人,竟然一堆人都不知道是啥! 我都不懂為啥了)

 

零食七:整人用的糖果(外面很酸裡面是甜的!)

 

(還有許許多多的奇怪食品,不是味道很特別就是形狀很特別!

 真佩服這些人怎麼能夠想出這些有的沒有的來騙小孩子錢呢?!)

 

以上為特殊食品篇,請大家推推文,究竟在你童年時光你吃過哪些奇妙的零嘴呢?

若上述沒有你要的選項,也可以自行提出來喔!

 

 

 

回味童年篇~就到此告一段落啦!

 

希望年代上沒有差距啦!  哈哈

到了一個年紀,來回味一下童年時光也是挺不錯的唷!

保留小孩時的純真,是永保青春的秘密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gsplen 的頭像
tgsplen

♡背著背包去旅行-Doris ♡

tgsp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就是愛趴趴照
  • 太過份了
    好像都被你說中了
  • 哈~拜託!
    我可是詢問過很多人~
    才決定寫下這篇的呢!

    結論:大家的童年果然都差不多!!
    哈哈

    tgsplen 於 2010/01/02 22:1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