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7


照片其實已經拍很久了,但一直都沒想說要寫,最近感覺網誌有點空,就放上囉!
不過拍照的人並不是我,是很久沒出現在大家面前的"小安"(阿...我竟然把他爆出來了!

這是我上學期忙的一個案子
雖然我只是個大學生,但能做的事情很多,所以也是很忙的! 

前言就交代到此囉~

=====================================================================

究竟是甚麼案子呢?
是一個服務學習的案子!

而甚麼是服務學習?
簡單來說,就是將自己所學或是專業,去服務有需要的人!

在選這門課時,我很清楚會很忙~但我知道這一切都值得!
(也真的是花了我一整學期的時間)

而我身為一個團隊的隊長,要帶領整個團隊,人員雖不多~但我知道大家參與的目的!
而這也成了我的考驗,究竟我該如何帶一群將近是一半人以上,參與緣由並不是想要服務而只是
單純地想要學分! 

我們團隊我取名為:希望愛
而計畫名稱則是:讓希望種子在愛中發芽
服務的對象是即將被社會列管的原住民孩子(大部分都是國中生,裡頭許多都有涉及幫派)

呵....整個服務的心得~我就不多說了!  
因為都被收錄在學校出版的整本服務學習成果手冊中!
(沒想到我寫的心得,被挑出來放~真令我意外)




這一次的"全人關懷獎"
當我知道我們得名的那刻,我真的很開心!
即便我們沒得名,我也不會覺得遺憾,因我對我自己所付出的,一點也不會感到後悔! 

領獎的那時候,我真的以我們系為榮!(我代表團隊領獎)
那天早上我真的是驚醒,醒來後,我就隨便找了衣服穿~
沒想到我竟然穿了一整套的系服= = 
不過我們團隊的組成也幾乎都是工工系

校長頒獎給我時,我的心裡真的覺得好開心!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上台被這樣子頒獎~在全校的面前(那天是小運會,不過底下的幾乎都是大一)

這個案子有好多好多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擬企劃書
第一次帶領一個團隊去"主動"服務別人
第一次很正式的送企劃書申請經費
第一次上台頒獎.......................

還有好多好多呢!



也很感謝小安,真的很捧場~雖然頒獎那時,他無法趕來!
但他終究也還是過來~幫我的獎牌和獎狀做個紀念!
(其實有幫我跟獎項一同拍照,但我實在不太上相就不放上來囉!哈

#01  所以就放張有露我的手和獎牌的合照囉! (那獎牌真的是很有份量....超重!)


#02


#03


#04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我喜歡那陽光!(為了拍這張,真的是一番折騰)





哈~希望有將我心中的喜悅~分享到大家的心坎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sp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