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全人關懷、公民參與

一個來自於北一區的大專院校的學生會、議會代表
也包含課外組的老師們
共同參與的研討會!

那天的我除了當個執行祕書(散財童子)
也充當了攝影師~拿著n家的D90  就是無止盡的瘋狂拍!!!
當然也僅限於拍工作人員囉!
紀錄大家認真以及玩樂的模樣~哈

最得意的是拍了一堆食物
拍到蘇明毅半夜整理我拍的相片時很想揍我!!! 

P.S 由於食物照實在是太多了~應該是會另外開一篇有關於那天的自助餐點

===========================================================================================
#01 討論作戰計畫


#02 工作人員就只能遠遠地在旁邊看著大家吃著美味的餐點! 還不能露出很想吃的表情(這張似乎沒拍好~"~)


#03 悠閒的下午就是要來杯咖啡!   (兩位笑的可真燦爛啊!)


#03 麻吉你這甚麼表情~也太爽了吧你! (據說我原本是在這按摩火車的最前頭呢!呵呵)
 

#04 裝模作樣v。s表情怪異!


#05一直貼些沒形象的照片,總是要來一張大家真的很認真的模樣囉! 


#06 場佈實況


#07 校長杯杯也有來喔! 

#08 (我還是偏好娛樂照~哈)我們是可憐的大頭寶寶三人組  (廣角鏡真的很好玩!)


#09 孤立無援的鄰家小女孩~(廣角鏡真好玩~我被拍上癮了!) 


#10 在節目ending的片刻,總是要來張歡樂大合照!!





心得:總算將照片整理完了~不過在要上傳的那刻,發現忘了在照片上屬名了~
實在是很懶開ps修改! 一切就隨意啦!! 哈哈
這次的工作,讓我們彼此間的距離又更近了!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sp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