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新聞上不斷地撥放南台灣的災情,心中總是有著莫名的悸動
不管自己的能力如何,只想要付出我們所有.....

為了發揮愛心,我們決定以行動來表達我們想奉獻的那顆心
付出愛心是不分身分和年紀,更是不分你我他 !
我們與學校一同攜手合作~
學校負責設計出紀念帽,而我們則是負責籌會義賣
所有的收入所得將捐至兒童福利聯盟的賑災計畫
來協助災民災後重建!  
雖然我們只是學生,沒有太多的金錢,但我們擁有的就是無止盡的熱情.........

===================================



#1 一點點的愛心,也會讓人感覺很滿足~願那遠在另一端的同胞也能感受到
這小小祝福


#2雖然我有缺陷,但只要我願意我也是能夠付出愛心的!
(看到他不在乎自己能不能只單純的想付出,真的給予我很大的激勵,
我真的很感謝他!)


#3 你的支持是我們服務的最大動力(這位校友捐了一千元只拿了兩頂帽子)


#4 相約一同給愛心(中間那女生的表情真的很經典)

#5 雖然我們只是學生,不是很有錢,但我們擁有最多的就是"熱情"!

#6 謝謝你們付出的愛心︿︿


#7 我們所有的收入所得將捐至兒童福利聯盟的賑災計畫!



其餘照片請至相簿賞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sp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