朦朧的故鄉



名為雨港的都市

果然名副其實



雖然心情總是多少差了許多



我有多久沒看到這樣的故鄉



或許 撐著小傘

一人漫步在這都市

欣賞雨中的人們

也是種享受吧!





這次回來 心情錯綜複雜

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我也釐不清















我的故鄉

台灣的最北端城市

我待了十八年的地方

我成長的地方



幼稚園 國小 國中 高中

原本大學也會在基隆

但因為我想出去走走

走出那層紗

走出那矇矓



看看台灣其他城市



就沒填海大







在外地唸書一年了! 

雖然期間也還是有回來

但每次總是來匆匆去匆匆

好像一陣風

感覺是回基隆度假再回中壢



這次 

難得我如此悠閒

不疾不徐的走在路上







週遭的景色不斷改變

真正不變的

是對故鄉的那依戀





我喜歡這城市

因他有著城市外的鄉村感

他雖然小

但到哪都方便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這城市裡

有我過去的回憶

記錄著我過去的種種









下次

我要拍下這矇矓美的城市! 





=============================================



此分隔線 代表著 感性到此結束! 







這次回家!

我真的覺的嘉有種魔力

讓人很不想做事= = 

每天都在糜爛



卡通真的是太好看了!

好久沒看電視了= = 



我依然是個電視兒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sp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