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是我最喜歡的路段



因那裡 有我最愛的桂花



而如今



回憶中的桂花叢 成了回憶













獨自一人的夜晚

品嚐那夜晚的寂靜

漫步在返家的路上



一年 最期待的 

就是那花開的季節



每當花開時

總愛佇足不前

多想獨占那桂花香

細細地嗅那香味

仔細端詳那小花



花型雖小

但卻香味四溢



或許是因為無法四處生長

只好靠著那桂花香 

傳播遠方



小小身軀 卻有如此遠大的抱負

令我佩服





那香 使煩躁不敢再停留

那香 使寧靜臨到心中

那香 更使我都不願返家





那裏 是我愛上桂花的源頭

那裏 是我一生中最愛的地方

那裏 更是擁有我的回憶



無人對話的時刻

靜靜地 只有桂花明瞭我的心情



有時 遠方的月娘

也會露出那無奈的笑容









如今 那處的香 真的進入回憶的流水中

我只能懷念 

期待 還有下一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sp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