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玩了一整天



上禮拜 無聊跟碩 維哲他們

談起春假要幹嘛

聊阿聊

就想說。一起出去玩!

而他們也覺得ok

所以就確定 去台中



其實有考慮去台南 高雄

但都不知道去那幹嘛



就決定去台中一中街

因我跟維哲都沒去過那

又繼續聊阿聊。。。

尹碩就想說 去高美溼地

我們就說好(真是一群好說話的人)



總而言之。一群隨性的人。就確定去台中

行程為高美溼地→一中街



成員有我 尹碩 維哲 大叔

(小柚想要存錢不能跟,佳宏想在家宅沒要去)

。。。。。。。。。。。。。。。。。。。。。。。。。。。。。。





哈。。前往的過程就忽略哩。直接進到主題囉!!!







早上八點四十分左右 我跟大叔抵達了台中火車站

其實我們比約的時間晚到了一些

我們在車站晃阿晃。都沒看到尹碩(因他已先到了)

此時 調皮搗蛋的我 就決定玩一玩 呵呵

我就不打電話



大家猜猜 我用什麼呼喊他??





























答案是:我用車站廣播他



"旅客張尹碩先生,您的朋友在服務台等您"























可惜的是...他竟然沒聽到,真是太太太可惡了!





之後大叔就找到他們哩。。

我們就出發前往"高美溼地"





第一笑點:大叔買票硬幣瘋狂掉

他想玩別種投幣方式,但是很蠢的是 他的硬幣瘋狂掉出來

似乎是想用旋轉的方式讓它進入投幣孔

但是。試一次就算了 還來第二次

最後還大喊說:都吸ㄉㄟ?(日語:為什麼)

第一次硬幣跑到機器下面。他很誇張的整個趴在地上撿

第二次則是跑到旁邊等車的高中學生妹的腳邊

別人整個無奈的看著他



重點是 我跟維哲都不想承認跟他認識

因他還大喊說:我從中壢來的!

天哪!!!!!



此時 尹碩早已跑的遠遠。似乎跟我們不認識的在等車中!







<此時 車車總算來哩! 結束了第一笑點!> 







第二笑點:大叔吱吱喳喳噁心轟炸維哲

我們要先到清水再轉車去高美

所以路途有些遙遠

沿路  大叔瘋狂轟炸維哲

第一次覺得 有人可以比我更吵

他就像機關槍一樣 吱吱喳喳瘋狂轟炸火箭

內容都是一些什麼

蟑螂屎啊! 蛆啊! 竟是一堆噁心的生物

還可以講的超開心。

我跟維哲聽到都快吐了



大家此時應該會想

尹碩勒?

恩。。。他睡了! 噓爆了啦!



當然...我怎麼可能會讓他睡的安穩

就在他顯露出他的雙下巴時,我跟維哲聯手挑逗他的雙下巴



哇!!! 尹熏耶!!

(他哥哥。兄弟倆是雙胞胎,唯一分辨的辦法就是靠他哥的那雙下巴)



哈哈!! 尹碩該減肥囉!!



(大叔依然還在轟炸維哲)









<就這樣吵吵鬧鬧 默默的車坐過頭>





第三笑點:天真孩子幻想終點站下車

哇!! 總算抵達了!

一個半小時的車程。。

"什麼? 你們是要到清水? 這邊是大甲唷! 要補票"

司機就這樣 很殘酷的告訴我們這個事實

一群人天真的以為終點站就是我們要下車的地方!

萬萬沒想到就這樣浪費了54元!

(此時大叔依然持續轟炸維哲)


這次我們學乖哩!
先跟司機說一聲,請他提醒我們該下車!!

(一早就舟車勞頓。真是累)





過了半小時(應該吧) 車子總算到了清水
幸運的是 我們一到清水。就馬上有一班車往高美溼地

一上車







第三笑點:維哲成了阿婆殺手

"唉鳥喂阿!那蝦泥館? ㄌㄨㄥ ㄇㄟ 弄告車頂阿"

此時車上的阿婆們
瘋狂大談闊論起維哲來
似乎深深受到維哲的吸引
後面講了一大堆 我沒啥注意聽 就都忘了!

整台車都是在講維哲! 


(拍手)恭喜老爺 賀喜老爺

恭喜蔡維哲當選"阿婆殺手"




車子過了十五分鐘

我們終於到了高美溼地~~~~


要下車時司機對我們說

"今天風很大耶 你們還要去唷?"

"風再大 依然還是要去"我說




全力衝刺 (奔)

我~要~去~海~邊


第四笑點:我是紙片人,我要被吹走哩!

看了看附近
怎麼都沒有居民

看了一下標語 
到底能不能去濕地?
標與說不能下去呢! 
我們到底該怎麼辦???

就在前往溼地的斜坡上,
我 so 維哲
石頭上

突然  

咻~~~~~~~~~~~

風一吹

怡柔要跌倒了!!! 

好加在反應夠快! 不然我就真的跌到石堆中
滿身傷痕了!!

此時沒良心的維哲跟so 早在旁邊笑倒
不過維哲還是很好心的。決定幫我拿包包
呵呵!




之後因我看到有人走進濕地
就決定去尋找他走的那所在
我們沿著岸邊走

蝦咪
都沒有地方可以下去?

那a阿ㄋㄟ?

就只好默默的回到原點!

終於
遇見了一位老婆婆

"掐門? 海邊乾a當落去?" 我說

好心的老婆婆告訴我們 那是可以去的
之後就很感謝他的走掉了
我們邊走。他還不斷碎碎念 可能是讓他想起過往吧 呵

(途中我們要去廟裡上個廁所 還去旁邊的甘嘛店 買零嘴)


聽到之後 就開心的往溼地奔跑


第四笑點:怡柔發瘋似的往海邊跑,還去扭到腳

耶!!! 終於可以下去了!
真是太開心了!!
奔跑吧!!

我很開心的 穿著我的拖鞋
就這樣跑在小石頭路上
跑一跑
就在我快要到達平地時

一個不小心

"唉唷喂呀"

"哭哭,腳腳好痛唷! 嗚。。。"(心裡os)


我扭到腳了

就在我很糗的扭到腳
還持續走了幾步路之後
默默的回頭
以悲哀的表情說

"我扭到腳了啦"

當場後面三人笑到不行
真的是太愚蠢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sp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