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另一端 原版
詞曲唱:治德 編曲:洪敬堯

錯過的事 我不會再錯 作正確的選擇 期待新鮮生活
如果有誰說她需要我 絲毫不用考慮 讓我飛奔而去
就算眼目所及的身邊都只有冷眼旁觀 都改變不了我的決定和是誰需要這愛
在世界另一端的愛能否感染
也許今天的我們 都被寄予期待
當書本再往下翻 尋找誰需要關懷
在世界另一端 人們等著被愛
帶著你手中所握 所擁有的一切
用時間換取時間 用生命帶來生命
讓夢想帶來新的夢想

................................................................................................ 看著他們到非洲付出愛的影片
(連加恩到非洲服役的情況)
心中那火苗 再次被燃起

我們在世界的這一端
過的是富足的生活 吃的飽穿的暖
甚至還嫌不足 彼此互相利益
連一點犧牲也不願意

但怎麼知 在世界的另一端
有人瘦到只剩一層皮
有人沒有地方住 有人沒衣服穿
與我們相較之下 他們擁有的少之又少
但他們唯一擁有的就是喜樂

有人對他們付出關懷
他們是以感恩的心來回報

何時 我們不再看見我們所擁有
何時 我們眼光總是放在我們想要卻還未擁有的事情上
何時 我們心變的這麼狹宰 連一點愛也不願付出

學的再多又如何
不懂得付出 都是一樣

看著影片中的那些非洲人
我漸漸明白 我想要的是什麼
不是什麼大不了的東西
只是他們回報的笑容

他們需要幫助 需要大家更多的付出
我早已聽見呼召 卻怎麼也不相信那安排
我現在明白 我現在所做的準備
都是為了對需要幫助的人提供援手

我什麼都不會 我只會傻傻的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sp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