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運會後



睡了一晚



難得 提早睡



九點就上床了說



其實差不多睡了十二小時 我就醒了



只是一直賴床賴到十二點





醒來後 發現



我的聲音 啞了



我全身痠痛



上半身更是嚴重



整個臉 顯得就是極度缺乏保養



至於我的腦嘛!





他似乎很可憐的 又要被我操了



他昨天 跟我鬧脾氣



動不動就痛起來









昨天跑完步



我才發現一個事實



那就是





我真的該好好安靜 休息一下了!



不然硬ㄍㄧㄥ去做事



做出來的成效是很差的~



我的八百成績 令我失望透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sp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