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新生訓練第一天~因早上在細細品嚐阿青大廚所做的早餐

加上新生訓練還好~所以就放著給他遲到了!



不過 遲到還真不好~有夠引人注目的! 沒辦法~我們系上太多人了!

一早就聽廢話~

早知道就帶一本課外讀物去了

今天知道了~明天就得做好準備了!! 哈哈



之後工工分班

唉~以後乙班日子難過了!!  我們的導師同時也是我們的計概教授

叫做項衛中~看到這麼奇特的名字

恩~他是一個不太能惹的老師~~



而他~是我們的導師~不幸的消息是還要帶我們四年~

我都要哭哭了!!!!





今天選幹部時~

唉~還真的是當選班代~而小柚是副班代

平平就是名副其實的男公關~看他那張臉就知道他相當適合

而大頭~就是過於高調~所以被學長選為總務~ 唉~我也無法幫你!! 哈哈





反正一整天就再聽台上的人講話~

由於昨晚有人帶我去虎頭山看夜景

看完兩人又聊天聊到十二點

睡的時候是一點

早上一早就醒來~真的是有夠累!!!  

所以幾乎是處於昏迷狀態!!



恩~今晚會更慘~不用睡了我

等會要去夜唱~

還用很爛的理由~

三缺一~~

因我們要去我家附近的好樂迪!!!!





明天我應該會很high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sp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