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我那天真的是嚇到了

以為20幾個

結果卻來了五十幾個

準備的遊戲 又都是小型的



還真的是感謝大家的捧場

幫我ㄧ起炒熱氣氛

我該去檢討檢討一下了

危處能力真差~~團康知識也得充實充實一下

改天來做個筆記好了!!



真的是太糟糕了!!

我還是得去加強加強一下我的團康好了



那天真的很high

雖然心中對大家感到相當愧疚

一直乾掉~真的是很糗!!



不過還是感謝平平 大頭 庫克 小柚 正一 皓呆 啾啾  還有一堆男生~的幫忙









不過也因為這個活動~我跟平平兩人莫名的出名了!



好多學長姐知道這件事喔!!



以後日子真的難過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sp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