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一個人  靜靜的走回家

超過十點的夜晚

顯得格外安靜

天氣也格外的涼快

風  吹來   拂過我的臉頰

輕輕的觸碰我

偷偷的在我耳邊   訴說它的秘密


每當  我經過那裡時

總是期待著  那桂花的開放

期待能夠再次的品嘗它的香


一種淡淡  令人回味無窮  的味道


在期盼的過程中  無情的時光  逐漸流逝

又再次到了  我期待的桂花香

雖然小  但是 其香氣  卻不小

雖然花 不是非常的明顯  但是  它的香卻深深的吸引著我



記得我的國中老師跟我說  桂花是可以吃的

下次  我想試著去品嚐它



因為桂花   那段路  成了我 最喜歡的地方


我也喜歡一個人  靜靜的在夜晚  獨自漫步回家

因為  沒有了干擾  

我可以  獨自享有大自然所賜予我的  禮物

靜靜的聽   蟲在鳴叫  青蛙的合唱

也可聽到 微風 的腳步聲


以及  晴朗時  天空 一閃一閃的星星

除了桂花香之外  我最喜歡的  就是星空了




這是我難得的悠閒....


有時還可以發現到不一樣的東西呢!!!


這是屬於我的時間 沒有任何人 可以介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sp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