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label-gospelhymns.jpg

 

最近因為打工,而連續一個月都無法聚會!

因為無法聚會,進而影響到我的心,我的生活以及我與神之間的親密程度。

雖然,我每天仍有斷斷續續的讀經,一天幾乎不斷地禱告,但心裡頭仍是空空的,

 

最近的生活,不是報告就是作業,我內心並沒有埋怨,我為此感謝讚美主!

每一天回到家,心裡頭都好想做很多的事情,但是,始終都沒有達成,

一日復一日,生活是種簡單,是種平淡,我清楚知道我念書不再是為了成績或是什麼,

乃是為了神,為了在未來能夠被祂大大地使用,除此之外,更是渴望自己在當中做鹽做光,

這些,我都清楚明瞭,也持續支撐著我每一天的生活,

但是,我知道一件事實,那就是在我的內心深處,我病了!

 

直到今天,或許不算是爆發.......但,是一種內心潛在的煩躁。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什麼事情也做不了

最近的我,對神的聲音也沒有之前那麼的敏銳,

信心似乎也跟著有所銳減,

我,甚至不知道做出的決定是否是神所喜悅,

我似乎開始尋找理由來搪塞自己。

 

就在我看著電腦,不知道該做些什麼事情的時候,

我看見信箱裡頭,之前就訂閱的《天天有恩典》電子日報

雖然,他每天都寄發,但我只有偶爾想到才點閱,

說實話,不然我都是直接點選那個勾,滑鼠移到那“刪除”的選項,

就這樣刪除了一封信。

而今天,我就不經意地點起今天的日報,

10/27 盼望的言語

從前所寫的聖經都是為教訓我們寫的,叫我們因聖經所生的忍耐和安慰可以得著盼望。 
(羅馬書十五章4節) 

裡頭說:鼓勵那些在患難中的人。不曉得該說些什麼?那就翻開聖經吧。

 

看完了這一小短篇,我的心就好像被打開了ㄧ樣,

開始不斷地回溯之前每一天的分享,

當我看到

10/23 耶穌明瞭

我的雙眼就開始愈漸模糊,淚珠就開始在眼眶裡打轉,

只因為祂真的都明瞭,祂懂那種疲憊的感覺,

祂也明白在我身上所發生的這些罪,因為祂是為我附上代價的那位神,

 

我的累,我心中的吶喊,我的憂傷,我的渴慕,我的一切一切.......

祂真的都明瞭,都明瞭。

 

看到這,我的手依然沒有停止,仍然回溯之前的文章,

直到,

10/15 為神放手一搏

好!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 
(馬太福音二十五章21節 )

真的大哭了!

 

裡頭說:好好用你的獨特性來為神放手一搏吧! 
如果你很會帶孩子,到孤兒院當志工。 
如果你是企業老闆,分送免費餐點給窮人。 
如果神讓你走醫療行業,投入一天甚至二十年的時間,照顧愛滋病患者。 
惟一的錯誤,就是什麼都不願意放手一搏! 
祂在今生給了你各樣專長,又給了你來世的應許。

出發吧!祂不會讓你倒下的!

放手一搏,祂不會讓你失敗的!

祂向你發出邀請,夢想有一天拍著你的肩,注視著你的臉龐,「好!」

祂會這麼說:「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 

 

看完,頓時感覺這些話就像是在對我說的,

彷彿祂就在我耳邊對我說:不要害怕!我與你同在!

祂給我真的好多好多,每一次我都沒有自信告訴大家那就是我的專長,

因我總是覺得還有人比我更厲害,

我所會的還不足夠,

 

但是,我的獨特性就是祂所給予的,

祂給了我,連我都覺得授受不起的特質,

每一次,我的內心總是有種莫名的掙扎,

想突破現況,想跨越舒適圈,但是就有很多現實的狀況成為我退卻的理由,

就連這一次的海外成長計畫申請也是如此,

擔心沒有那筆費用,擔心家裡不允許,擔心兩隻貓沒人照顧,擔心........

但是,我想爭取這機會的理由,不就是為了想要突破自己,

想要預備自己,預備在未來我有勇氣承接上帝所給我的呼召,

勇敢的面對文化差異、語言隔閡,所有的一切。

我想趁著個機會看看其他國家、其他文化的需要。

 

看完這篇,給了我很大的提醒和鼓勵,

就覺得我的心被安慰了!

 

我要相信祂曾經應許我的事情,那就是祂要給我滿滿的恩典!

感謝主,透過這樣的一篇篇小文章,讓我再次思想祂的話語、祂的應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sp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