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my first time......

 

 

時常有人在納悶:

我沒結過婚也沒生過孩子,怎會有一群孩子.....

 

他們到底是誰?

一群年紀與我相仿的人,why?

 

他們是第一批,我改變領導方式後所帶領的人

一切歸根究底,只因為我經營的理念是"we're family"

當初會如此選擇,是因為我看重"關係"

但相對地,我得要付上代價....

若是一點凝聚力都沒有,那能力再強都沒什麼用,因為這並不是一個最棒的團隊!

 

一開始被叫"媽"時,我很不習慣! 但漸漸地,部門裡越來越多人被影響,而我也習慣了

或許我不知道養小孩該以什麼心態去看,但我只知道一件事那就是我把他們當作孩子在看

付出時間,投入我所有的心力、資源,一切只為了我希望他們能夠有所收穫!

盡我所能,把我有的都給出去~

 

一年過去了....

我卸下職務也卸下責任~

而這群我視為孩子的學弟妹們,也開始去嘗試一些新事物、新領域

 

剛開始,有些擔憂,

擔心他們無法適應這麼大的壓力

擔心他們會因為挑戰或環境而挫折感太大

擔心.....

 

最後,我明白 這一切都是多餘的~

在旁看著他們成長的越來越多

愈是覺得欣慰

 

就像是一群幼鳥,開始學習飛翔,而慢慢地越飛越高

雖然只能觀看他們的背影,但這一切就覺得足夠

 

 

to my  family:

這一切,是人生的必經之路

只願你們在當中不要忘記,當初彼此互相扶持的那份感動

u're not lonely....

if u are upset, i'll give u a hug to make u know that i will always be t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sp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